噔噔噔★

唯俊哲,橘子皮

HI6:爸妈同上综艺

福南卫视HI6:

【#HI6今晚全员竞选金牌投资人#】

投资场上风云莫测,谁能角逐最佳金牌投资人?名利场中空扰扰,十年南北东西道,投资人们@龚俊Simon @张哲瀚疯子@……将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实商战!更多精彩锁定本周六晚19:30福南卫视hi6。


【龚俊的🐔超大的:我超家人们,这岂不是我们徐斯和张泯的现实俊哲48吗啊啊啊啊好激动!】

【爸妈doi百分百:又一起上综艺啦爸妈甜甜甜甜甜!】

【龚俊最喜欢的🍄呀:真无语了,别高潮了求你们,这场明明是宣传逆风去好吧,谁知道张某人又上赶着凑什么热闹啊】

【深入海底看人心:众所周知龚某人心眼那么多,谁知道不是故意带我们小哲然后蹭前同事热度……】

【橘子51129: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菇儿寡姆szdszd】

【就是爱磕别特么管我: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姐妹,我磕室有余菇(😜)】

【佛系少女只是个🥚:室有余菇是啥?】

【和稀泥的:别吵啦大家都是一家人呀不都是爱龚俊张哲瀚的人嘛怨气不要太大的呀】

【俩个男的做什么爱:远方传来风笛】

【有一个和稀泥的:怎么说话的,唯粉也是粉呀谁不想要俊俊和小哲好好的呢】

【两个男的做什么爱:你也远方传来风笛】hāháhá hāháhá ​​​




“欢迎大家来到星期六晚Hi6!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的是!”

“我要逆风去剧组!!!”

龚俊站在何炅的身边,一身奶咖色西装搭配黑色领带,西装裤紧紧包裹着长腿,脚蹬一双黑亮色的高跟皮鞋,一股凌人的气息扑面而来。

张哲瀚站在何炅的另一边,也是穿着同款色系的奶咖衬衫,高腰深色西装裤,此刻正在微微向后弯腰在何炅背后偷偷跟龚俊说着什么悄悄话。

下一秒龚俊发出hāháhá hāháhá ​​​的笑声。

何老师:“……”

龚俊立马闭嘴,张哲瀚立正站好。

何老师:“你俩站一块吧行吗显得我很多余。”

龚俊张哲瀚疯狂摇头。

最后何炅还是把两个人拎到了一起去,张哲瀚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看着龚俊在旁边摇头晃脑一副傻不拉几小狗狗的样子就来气,偷偷拧了一把龚俊的后腰。

龚俊:“嘶!啊!”

张哲瀚:【小猫生气╰_╯.JPG】

龚俊:?

张哲瀚疯狂给龚俊使眼色,示意该他自我介绍了

龚俊:“哦哦”

“大家好我是龚俊,在我要逆风去饰演金牌投资人徐斯这个角色。”龚俊双手合十微微鞠躬,笑着给大家介绍。

何炅带头鼓掌,接着介绍,“下面是我们🕰️。”

此时在一旁充当了好半天工具人的女主,🕰️拿起话筒:“我今天觉得我丝毫没有女主的存在感诶何老师哈哈哈”

张哲瀚有点不好意思地缩了缩脑袋,龚俊倒是乐呵,一把搂住了张哲瀚的肩膀,哈哈哈地笑的开心,

“hāháhá确实,毕竟正宫在这里哈哈哈哈”

🕰️:“……”

看着那边女主的脸色不是很好看,张哲瀚心里暗爽但是面上甚至还装出一副小白莲的样子,“怎么说话呢,我们徐斯的正宫还是江湖,在我要逆风去里是我们钟楚曦老师饰演的哦!”

龚俊跟着拍手:“张老师说的对!”

气氛这才缓和了下来,张哲瀚面不改色地跟着众人鼓掌然后被一旁的龚俊撞了一下,张哲瀚扭头看他

🐱:?干嘛

龚俊嘴角翘的高高的,微微低头在张哲瀚耳边吹风,“徐斯的正宫是徐妞妞 !•᷄ࡇ•᷅”

张哲瀚:“……滚,谁让你也跟着叫妞妞的!”,身体却是止不住地往龚俊怀里靠。

两个人拧巴了一会儿,听到何老师在cue流程了,立马正襟危坐装出一副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的事情认真听讲。

何炅拿着手牌:“每位投资人都会获得自己的原始资金,抽取原始资金的顺序由今天到场的顺序来决定。”

“俊俊第三名要选择几号?”

龚俊走过去,“我选择数字8吧”

“为啥选8啊?”

“因为发发发发发,我们家发财树的毕生理念就是发财。”

张哲瀚替龚俊答并且笑出心形嘴,几步跑过去超过龚俊,趴上去摁着他的号码牌不让龚俊掀开,拿起话筒得意洋洋:“龚老师你猜有多少”

龚俊弯腰扒他的手:“这我哪猜的出来昂,张老师你快点让我打开”

张哲瀚不松手,龚俊就去挠他痒痒,把小张老师挠的两个人都窝在了地上然后龚俊趁着张哲瀚暂时起不来一把把布条撕开

可怜的小狗睁大眼睛:“张嗷老嗷师!都~怪~你~我就只有一千!!!”

何炅:“噗就一千块两个人还能打的热火朝天的。”

龚俊欲哭无泪气的直跺脚。

张哲瀚坐在地上乐,龚俊一边丧着小狗狗脸一边弯腰护着张哲瀚的腿一手拽着他的手一手抱着腰把张哲瀚从地上拎起来,老父亲似的给张哲瀚拍灰,“凉不凉的冻你屁股”

何炅喜闻乐见但是还要继续cue,“哲瀚选几号?”

小张老师正在背着手任由他老公进行摆布,龚俊一边嫌弃地给他拍衣服一边抬头直接抢答,“给他开三号”

何老师:“俊俊我问的是哲瀚,别瞎掺和”

张哲瀚:“我……”

龚俊:“三号!”

张哲瀚:“哎呀听你的听你的啦”

何炅:“……”

张哲瀚一把甩开龚俊偷偷摸摸的跑去打开牌,然后又偷溜回去,滑头的让龚俊抓不到他。

龚俊抓着他衣摆,“弟弟你给我看一眼”

张哲瀚有点嘚瑟展开自己的数目

何炅:“张哲瀚起始资金两千五”

龚俊:“你怎么可以这么多!”

张哲瀚开心晃脑袋。




part two是三级跳,轮到龚俊上场

第一轮舞蹈接龙是张哲瀚去的,龚俊果断给张哲瀚投资了五百块钱,结果张哲瀚最后挺到决赛局,却被一个蹲下的动作难的不轻。

主要是吧,这个难不是难在张哲瀚身上,是难在龚俊身上了,就凭张哲瀚这个一生要强不服输的性子,咬牙坚持到最后也要拿冠军,结果拖后腿的龚俊死活就不让张哲瀚往下蹲一次。

为此场面还一度陷入僵持阶段,张哲瀚看着龚俊瞬间的黑脸有点心虚但是又有点开心,最后在比赛大还是老公大中间选择了老公大,蹦蹦跳跳地放弃了比赛,还一脸委屈的冲着赢了比赛的逆风女主嘚瑟

“恭喜恭喜哈”

“哎呀我就没这个待遇了,他总不让我做这些危险动作”

“我这个大男人比你这个小女孩还让他不放心呢你说是不是很过分啊”

“他老管着我,诶徐斯应该也这样吧,龚俊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跟他搭戏还是蛮有幸福感的吧哈哈”

一旁的焦躁女主,赫赫他离我八丈远,片场要么跟你打视频要么跟狗玩,嘚瑟个什么劲啊!



第二part终于轮到张哲瀚歇会了,结果令他万万没想到是三级跳,虽然说龚俊的四肢不太协调但是跳远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龚俊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自信,小心翼翼的问一旁靠在他肩膀上的小猫

狗狗眼攻击,“张老师万一没人投我怎么办啊”

张哲瀚满不在乎地盯着龚俊鬓边的头发,“没人投你我投你啊,你担心什么”

随后拉起龚俊的一只大手,一个手指头一个手指头挨着数龚俊获胜的种种优点。

熟悉的拉票环节,龚俊已经被张哲瀚夸的魂不守舍了,满脸自信,拽拽自己的衣角,扬扬下巴

“都来投我我腿长!”

张哲瀚这个时候翘着二郎腿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家老公,“真的,龚俊他有一个特别好的点,在这场比赛中特别有优势”

“所以张哲瀚老师投龚俊老师吗”

张哲瀚一脸微笑,看着龚俊期待的眼神

“不投”

龚俊:!   !  !  ?  ?  ?  天打雷劈,天打雷劈

“为什么!张哲瀚你刚刚不是这样说的!”

张哲瀚乐不可支往后翻,看着龚俊急的跳脚的样子就开心。

小狗自闭了,张哲瀚开心了

“所以哲瀚投多少”

张哲瀚说了一个数字把何老师惊出双下巴,气声询问,“投这么多!”

张哲瀚十分潇洒,“给他玩,不重要,他玩的开心就行”

随后回到座位上送给龚俊个飞吻看着满血复活的龚俊笑的乐不可支。

“下一个轮到俊俊上场!”

萨摩耶小狗紧紧咬住嘴里的哨子,毛绒绒脸上严肃认真,跑起来却像是穿了小鞋一样七扭八歪,西装裤都被扯的左一块右一块,最后软趴趴的倒在520的位置。


现场一片哈哈大笑,龚俊傻呵呵的爬起来,张哲瀚第一个鼓掌叫好

“真棒!不愧是大长腿!芜湖!腻害!”

围观人群:不是520有什么可厉害的啊……

张哲瀚不满地反驳,“你们懂什么啊,520诶,他多爱我啊,特意给我蹦出来一个520,怎么可能这么巧啊,他肯定爱死我了好吗”

围观人群:哦

龚俊小狗得意的笑笑,冲着张哲瀚挑挑眉,“我给你跳个远的!”

下一场更滑稽了因为小狗的自信,三步走没有一步是不歪七扭八的,张哲瀚都要被龚俊可爱疯了,好像那个没有满月的小狗第一次学走路给主人拿球然后快快乐乐地跑一步跌三步的踉踉跄跄地回来。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第一名高,龚俊有点闷闷不乐的窝回到张哲瀚身边,奶呼呼的哼唧,“张老师幸亏你没给我投,我输的这么惨呢……”

此时正赶上何炅报结果,念到张哲瀚投进去两千的时候龚俊眼睛都凳圆了

“张老师你怎么投我了!”

张哲瀚呲个大牙笑嘻嘻的,“这样我们就一样啦”,随后小小声地冲着龚俊耳边说到,“夫妻一体嘛”

龚俊:好幸福,恋爱脑要长出来了啊!




第三part进行前要求两人一组开始组队,龚俊还因为手气不好没跟张哲瀚一组而闷闷不乐

张哲瀚摸摸小狗头,“没关系啦俊俊”

龚俊瘪嘴,“我俩是一家的”

“所以谁赢都无所谓啦对不对啵啵”

three part一开始简直就是给张哲瀚量身定做的,猜歌唱歌歌曲接龙简直是他的拿手好戏,更不用说影视剧,张哲瀚自己拍的剧就很多,所有字的都能快速说出来。

只有说三个字的剧时张哲瀚没有犹豫地喊出来山河令,把所有人尘封的记忆都找了出来,张哲瀚笑着回答,“有什么可惊讶的这是我跟龚俊的定情剧啊。”引来一阵阵羡慕的啧啧啧声。

龚俊带着小贾弟弟一股脑的allin张哲瀚直接被带飞最后一起赚了个盆满钵满。

结果到龚俊开始的时候,张哲瀚也要给龚俊allin,结果身边的搭档死活不同意

不重要的搭档:“不是不是,龚俊他唱歌跑调啊!”

张哲瀚:“我知道我知道,但是他现在是真的人间百灵鸟”

不重要的搭档努力争取:“行不行啊大哥,我怎么感觉不大对劲啊,咱投一半进去行不行”

张哲瀚坚持:“不行,投一半显不出来我对我老公的用心!”

不重要的搭档:“可是他不是我老公啊!!!”

张哲瀚:“……”哦,他忘记了

勉为其难,“那就把我的都allin了吧,留一点好了”

这才勉强达成妥协。

龚俊经过这三年的嘴对嘴训练已经达成了非常高的境界,十分自信地夸下海口,“真的唱歌我一点问题也没有!”

张哲瀚在底下小猫挥爪:“没问题没问题!”

“接歌找歌我特别在行!”

继续小猫应援,“特别在行特别在行!”

龚俊被夸的整只耶都要飞上天去,为了不辜负老婆的期待,严肃以待。

“第一个问题,五首歌词里分别有个十百千万的歌曲!”

龚俊第一个摁下去,张哲瀚十分满意

不愧是他老公哈,他老公的手速可不是随便讲讲的!!亲身体会过!

结果龚俊唱到一半卡词,超级紧张的时候无助地看向张哲瀚,张哲瀚直接隔空对嘴型,龚俊立马接收到信号飞快抢答完成。

旁边的嘉宾控诉他俩作弊,张哲瀚一下子就不干了。

“你说我俩是啥关系”

“你,你俩,你俩啥关系”

“我和龚老师可是夫妻关系!”

“所!所以呢!”

“所以夫妻一体,同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搁有没有道理”

“昂”

“所以我和龚俊就相当于一个人啊!我给别人打暗号别人也听不懂不是”

“好像有点道理”

成功被张哲瀚带歪之后,龚俊也直接被张哲瀚带飞,千里之外只有龚俊会更是稳了这局,结果忘记了句词,张哲瀚小猫兴奋听了龚俊唱了两遍之后才好心好意地提醒龚俊是什么。

龚俊的唱功显然进步的好多,小猫第一个挥着肉垫垫兴高采烈!

“把龚俊好听打在公屏上!太好听啦啊啊啊啊啊啊啊预定热搜好吗我们龚老师!”

毫无疑问龚俊赢了这场比赛。

但是因为小贾的资金并没有张哲瀚搭档的资金多,所以张哲瀚他们组第一,跟别人还是差的蛮多的。


马上就要最后一个环节了到了该惊喜投资人的时候了,龚俊犹豫着要不要跟小贾过去换秘密最后还是为钱屈服。

何炅饶有兴致的看着龚俊能说出来个什么花来。

龚俊憋了半天,“我跟张哲瀚结婚了算吗”

何炅翻了好大一个白眼:“十块钱,你不说别人也知道。”

龚俊:“好吧……那我再说一个别的吧巴拉巴拉巴拉”

大概是关于之后的一个行程,何老师还是很大方的给了他一万块。

进入到最终环节,龚俊小心地撩起张哲瀚的头发的给他带好护目镜叮嘱他半天,“待会我先帮你把栏杆踹飞然后你过来你不要直接跨你腿受不了的,大不了就从头开始反正你也没说啥秘密,不要往地上趴……张哲瀚你听话了没有!”

张哲瀚捧着小狗脸笑意莹莹,“听了听了俊俊对我最好了。”

龚俊扒拉着手里的伞,有点惆怅,“我的伞这么小的……”

“我们俊俊脸小,这个伞能招呼住的昂,绝对可以!”

把龚俊哄了半天之后两人才腻腻歪歪地分开找队友。

小贾是个值得信赖的同伴所以龚俊一点也不担心,他担心张哲瀚的腿,所以比赛哨声一吹响龚俊就立马踩倒了张哲瀚旁边的一个栏杆让张哲瀚先跨过去。

一生要强的男人果然不负众望往前两步就窜到了最前面,龚俊不甘示弱利用腿长也紧跟其后。

结果第二波张哲瀚踩在独木桥还没过去的时候何老师喊了停,张哲瀚控制不好平衡就要往两边倒,龚俊离他最近一把抱住他的腰先一步倒在地上给张哲瀚当肉垫子,最后显然是这一对把所有人虐了个遍的小情侣双双回到了起点。

即便如此,龚俊和小贾组最后也拿到了第一的成绩张哲瀚紧跟其后,除了中途又有一次张哲瀚不知道为啥开始拽龚俊裤子,龚俊不堪其扰返回去薅他裤子被何老师发现了俩人又回去了一趟,后面还是非常顺利的。



小猫最后理所当然的拿到了第一,小狗耶耶虽然最后一局赢了但是总金额也不是最大的,被惩罚奶油炮机冲脸。

龚俊带着护目镜坐在座位上显得有点太可怜巴巴的了,仿佛烫屁股一样一直坐不下去手还捂着脸,张哲瀚在旁边皱着眉看了一会儿之后扭身去找了何老师问他能不能代替龚俊去做惩罚。

最后可怜巴巴的耶耶终于被英雄小猫拯救了,咬着尾巴嘤嘤呜呜地抱着自家老婆撒娇,一点一点地拿着毛巾给张哲瀚擦脸。

“瀚瀚你好好呜呜呜呜呜”

张哲瀚摸摸小狗头,万事不用愁,“不害怕啊,没事,不怕抱抱来,有我给你撑着,啊!”

龚俊整个都被取悦到了,一边幸福着摇尾巴一边沉浸在给老婆擦脸的快乐之中。

龚俊觉得,果然他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狗了,没有人可以比的过他,因为他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好最可爱最善良的老婆张哲瀚

张哲瀚觉得,果然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猫了,没有人可以比的过他,因为他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帅最勇敢最忠诚的老公龚俊

我也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橘子了,因为我的赛博爹娘幸福美满天天喂糖把我喂胖十斤。



【小橘爱吃糖:妈的甜死人了呜呜呜呜呜】

【浪浪钉是正主说了好多次了:果然妈在阿爸就很放松,节目真的真的好快乐呜呜呜】

【水母头子龚俊:呜呜呜呜呜不知道为啥哭的停不下来】

【爷等到光了:父母爱情yyds我说真的,龚俊张哲瀚一辈子幸福快乐】




题外话:

抱歉啦大家消失了这么久因为手受伤养了一阵子还有回学校突然增加了很多很多职务,每天忙的飞起写文时间大大压缩了【哭哭】,为了忙好现生就很少写文了,但是!我依旧是最爱爸妈的橘子皮!一直有在关注着爸的,然后也存了很多素材包括云南行啊结婚婚服纪念日啊啥的,之后补回来,好久没动笔了今天看完爸的综艺极其兴奋就摸了一篇,呜呜不好看也不要介意我会努力提高恢复的!

大家生活愉快,好久不见呐!芜湖,依然是最爱爸妈的橘子!

评论(2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