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

唯俊哲,橘子皮

随机投放小甜饼❤️

“哎呀没关系啦”

“你不用太着急回来”

张哲瀚歪着脑袋夹着手机,嘴里还叼着一包没开封的芝士片,手里不停鼓捣着盆里的奶油,脸上还星星点点的沾上一些饼干碎

随后又从慌慌忙忙的关掉烤箱,嘴里还不忘安慰心碎的小狗,“我没那么脆弱,你老婆现在是钮祜禄张哲瀚”

“可是我很想你,我很难受,瀚瀚,我好想回家”

张哲瀚:“……”

张哲瀚皱着眉看着面前糊的不能看的黑炭“蛋糕”,不吭声了,再转头看看被蛋液和可可粉还有黄油铺满的整个厨房,诡异的第一次没有听他老公说啥

“喂,喂,瀚瀚,你在干嘛?”

张哲瀚:根本没听

龚俊一听张哲瀚不说话了,吓的要命,匆匆跟大家说了一句家里有急事,拎上座位一旁的大衣的和车钥匙就往外走

张哲瀚木着脸,丧气的把手套摘下来,瘪瘪的,

“老公,可能你确实需要回来一下”

一听这话,龚俊哪里还管着到怎么了,一脚油门一气从剧组飞回家,着急忙慌的从大衣兜里拿出来家门钥匙怼半天怼不进去

龚俊:不对劲啊我怼我老婆皮燕子的时候怼的挺准的啊?

可能人越急越打不开,最后门还是自己开的,门开的那一刻,龚俊愣了一会儿,然后极力控制住自己不要笑出声

面前的小猫像是被煮糊了一样,白净的小脸上一道黑一道白的,脑袋上的绒毛毛乱七八糟,瘪瘪个红嘴嘴,身上衣服破破烂烂的全是蛋液和黑糊糊的巧克力泥,整个人看着就像是趁家里保护的大狗不在家偷偷溜去煤炭堆里打滚的小猫咪

张哲瀚很不爽:“龚俊!你特喵在笑一个!”挥着猫猫拳直接蹦到了龚俊身上,龚俊托住他的大腿把人往上颠了颠,用一只小臂固定住他,另一只手轻轻刮了一下张哲瀚的鼻尖,脱了鞋走进家门,看见一团糟的厨房和趴在自己颈窝瞪着一双圆溜溜无辜的猫猫眼看他的张哲瀚,无奈的笑了笑

“你怎么把家里弄成这样子的啊小笨蛋?”

张哲瀚玩着他的衣领,一脸不情愿,“你才是小笨蛋”

龚俊把张哲瀚放到床上自习脱下来他的袜子,把他的脚丫子放进自己怀里揉了揉,亲亲张哲瀚的小脸蛋,顺便还嘬了好大一口

“谢谢老婆”

张哲瀚抬着小下巴,噘嘴,“不客气”

龚俊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乐着,“不过这种工作以后还是我来吧……”

“龚俊!”

完了完了又着急了

等张哲瀚洗完澡之后出来,看见桌子上的蛋糕还有他准备的好多活蹦乱跳的食材已经变成了红油辣子摆在桌上好看诱人的要命,张哲瀚刚窜过去仔细闻了闻菜觉得好香好香就被龚俊拎着后脖颈揪去吹头发了

“也不怕着凉”

张哲瀚蹭蹭龚俊的大手,笑的开心,“这不是有俊俊吗~”

两个人吃饱喝足,还喝了点小酒,张哲瀚脸红通通的,稍微有点晕晕乎乎,抱着啤酒瓶子拉着龚俊跑到了天台上,龚俊被他一路拉着跌跌撞撞的,还要小心点护着张哲瀚的腿不要磕到

夜晚的天有点黑,月亮被云层遮掩了一半,只剩下一个圆圆胖胖的小月牙挂在上面,周围闪着一颗吱呀吱呀亮着的星星

张哲瀚把脑袋靠在龚俊肩上,眯着眼睛往嘴里送了一口酒,龚俊拿着外套给张哲瀚披上,搂着他的肩膀和他一起看星空

“俊俊”

“嗯”

“龚俊!”

“嗯,在呢”

张哲瀚脸红红的,抱住龚俊精瘦的腰用小脸蹭蹭他,吸吸鼻子

“我现在超坚强”

龚俊吻了吻他的脑袋顶,有些心疼的低头看着张哲瀚的侧颜

“你超棒的乖乖”

张哲瀚笑了一下,晕晕乎乎的伸出一只手分开五指够向天上的月亮,“也许重新给我一个机会,我还是会这样做”

他没说他究竟会怎样做,但龚俊已经全然明白

握住张哲瀚伸出的那只手轻轻放在唇边吻了吻,抬头看着绚烂夺目的天

他当然明白

这样做的定义无非就是

向着不公正的待遇和指责打压奋起抵抗

这很简单

这是一种独属于他的小疯子的勇敢

龚俊低眸轻抚张哲瀚颤抖的眼睫,唇瓣贴上他已然合起来的漂亮眼睛

没关系

胜利总会是他们的

所有的等待都会有意义

一切都风平浪静都只是水下暗潮汹涌的掩盖

他不着急,因为他永远值得等待

……

“龚俊”

“嗯?”

“傻样儿,想什么呢,困了”

“走吧,抱你回去睡觉”

摄影师@赤井家的AWM 

end~


评论(26)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